【我在越南現場】今晚,我只能告訴你這些 房屋貸款 本報特派記者 梁建剛 越南報道
  以下usb信息,是我今天確認過的,可以向你報告的。
  1、當預防癌症的方法地漁民說,洋流的方向,有逆有順
  我在富國島海邊找到一位年近50歲的越南當地老漁民,他穿著一身融資藍色的衣服,站在自己的小船上。
  我問了他我的疑慮——洋流的方向,究竟是不是朝向富國島的?從馬航失去聯繫的那個點出發,富國島餐飲設備、土尾島這邊的海域,究竟是不是洋流會把東西帶來的方向?否則,已經這麼久了,這裡的海水深度大多不超過100米,地勢平坦,何以沒有漂來的東西?
  老漁民告訴我,富國島地處泰國灣內,這裡整體的洋流,是逆時針旋轉的,這樣洋流是應該能把南部海域的東西,帶到北邊的富國島附近的。不過,他又補充說,如果船過了越南最南端的金甌角,洋流便似乎完全調轉成了順時針。
  這隻是一位漁民的說法,明天,我會再去追問。
  2、越南記者直接發問為何4天還沒找到
  在下午的發佈會上,有位越南記者直接發問,為何4天還沒找到?提問一齣,海軍將軍一臉尷尬,還未言,反倒國內記者一陣反問——“誰不想找到啊?”
  這兩天,數百媒體集聚富國島,前線指揮部的新聞發佈會,短短1天開了3場,雖說推遲半小時是常事;指揮們的回答,也只用越語。但至少,在救援部署中,我聽到越南的搜救飛機從4架增加到了10架,搜救範圍一次次也愈加清晰,從地圖上準確傳達給記者。
  今天,我一早趕到機場,拍到了剛剛停落的救援飛機,附近的越南軍人告訴,他們是一早7點從胡志明市抵達富國島,今天還將出動。
  這兩天在富國島遇到的越南百姓,看到外國記者們全都友好相待,
  3、今天幾次傳出的新可疑物,當地兩次發佈會已全部否認,稱與失聯客機無關。
  4、只有下午在土珠島附近搜索到的油污與疑似物混合體,驗證還需時間。
  5、越南官員表示,目前在海面找到飛機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
  6、越南已同意中國直升飛機在越南海域展開搜索。
  對不起,今晚,我只能告訴你這些。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vb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