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報供本報特稿據馬來西亞《星報》報道,英國女水手凱瑟琳·鄭日前提交了一份報告,稱她在今年3月看到疑似馬航失聯客機飛越印度洋。
  現年41歲的鄭說,當時她正從印度科欽向泰國普吉島航行,同行的還有她的丈夫馬克·霍恩。就在3月7日到8日的晚上,她在途中看到像是一架著火的飛機飛越夜晚的天空。她的丈夫沒有看到這一幕。
  “我看到天空中飛過像是一架著火的飛機,那就是我當時想到的,然後我想我一定是瘋了……它之所以吸引到我是因為我之前從未見到過裝有橙色燈的飛機,所以我很疑惑它們到底是什麼。”她2日接受普吉島當地媒體採訪時說。
  鄭說飛機的輪廓“看上去比一般的飛機長”,尾部好像有一團黑色煙霧冒出。而且那天晚上,有兩架裝正常航行燈的飛機朝著相反的方向飛行。“我記得自己還曾想那是不是一架著火的飛機,而另外的飛機將要報告這個事情。”鄭說。
  鄭沒有將這段經歷告訴其他人,直到他們3月10日抵達普吉島,她獲悉了MH370失聯的消息,才將這個事情告訴其他水手。“一些人建議我應該把這個事情說出來,認為我看到的可能就是MH370客機。而很多人說該航班朝著越南飛行。而且我不確定看到的具體時間,現在也不確定。”
  大約3個月後,電臺消息促使她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丈夫,後者對照著他們的路線發現他們所乘游艇路過MH370可能經過的路線。1日,他們向澳大利亞聯合協調中心提交了一份報告。  (原標題:MH370失蹤當日英婦稱目睹客機著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vb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