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樂旅遊~清境農場、日月潭 SEMI會議研習之旅曹先生帶著員工出外開會辦公,讓員工稍為放鬆一下心情,如果有可能我也願意室內裝潢到此上班,人性化的管理,羨煞許多同業,沒有架子的老闆大家都喜歡!12/13 星期日 2009 新竹~921地震教育園區~廣興紙寮酒店工作~清境農場921地震教育園區,是我強迫大家去的大家的收穫真的很多,意猶未盡,一定要安排解說員,才能了解許多事!92烤肉食材1地震教育園區特殊造型的建築埔里金都餐廳的紹興餐吃的好才有心情工作我很佩服這些造紙達人(廣興紙寮)一看就知道很久沒居酒屋寫書法了(廣興紙寮)不好意思游小姐...........你的字........真讓我領教了.........(廣興紙寮)偷拍是最自然不過了何小系統傢俱姐!你知道嗎?羊也會放屁的!     這樣很危險呢!笑容是放鬆的最佳詮釋很自然的照片,也是要偷拍才有看的出來是什麼裝潢字嗎    SEMI老闆的政策是成功的,很少的老闆會與員工打成一片,公歸公私歸私,是很難做到的!台灣目前最高的7-酒店兼職11改良式日式料理,不是一般團體可以吃得到的。醇酒美人日月潭雲品酒店,如果有時間可前往品味一番。日月潭雲品酒店當晚面膜潘越雲演唱會,安可曲我們的團員最high,熱鬧場面都是我們撐起來的!紙教堂別出心裁王大哥沒騙你們吧!我一定可以拍到你們室內裝潢的跳躍!台中鼎王麻辣鍋  讚!!!有空去嚐嚐  台中鼎王麻辣鍋東豐自行車,羅小姐真的不會騎腳踏車,我暫時當一節能燈具下護花使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vb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