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前等待的心為了看妳美美的照片我特地在朋友21世紀房屋仲介的部落格留言希望能早點上傳到部落格我好心急...我澎湖民宿心好急 為了看看妳美美的照片我特地開了一個視窗把租屋你的照片停留在視窗理我看到了..我終於看到了 為了591感受妳柔柔的情懷我特地開了即時通歷史訊息彷彿你售屋網和我當面說著情話我聽到了...我感受到了 為了享受九份民宿你體溫的溫暖我特地抓了顆抱枕在懷中如同你就依偎代償在我身邊我好幸福...好幸福喔


.msgcontent 設計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房屋二胎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vb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