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不如天算?!真是應了這句"人算不如天算!"兩年前這時後,有九份民宿位甲同事為了教室分配問題和大家鬧得不甚愉快,今年換成了乙同土地買賣事. 但都有一樣的結局:人算不如天算!她們兩位都很能幹, 很精燒烤明, 很會算! 把過去,現在,未來,都用數字列出最符合"公平原則 膠原蛋白"的算式,並且鼓吹那是大家都該遵守的遊戲規則!若是不從她的意西裝外套見, 就是大家的錯!批評整個團隊有如一盤散沙云云...我回嗆:那酒店工作你當召集人嘛!她又有話說:那是多累人的差事,我不幹!唉! 我真租辦公室是臉上三條線外加哇哩李!沒想到今天就看到老天有眼為我申冤哪房地產!今天得到消息: 學校一棟原本要完工的補強工程, 包商因故無法ARMANI繼續施工...於是誰也別搶教室了!我倒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上帝東森房屋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vb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