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是很玄的東西 話說咧~~我跟這位妹妹真的很有緣,起因是一台冰塊車!!來到了夏都第一件事就是到飯店外走走,拍拍照,系統傢俱當我在拍照時遠方這個妹妹推著冰塊車朝著我們這邊走來,當時的風真的是大到不行,又加上冰塊是很重的東西,還要一方面顧著太平洋房屋蓋住冰塊的布,看她推起來真的有點難度ㄋㄟ,心想這麼重的東西怎麼一個人推ㄚ,真是辛苦她囉,當她想把車推進去飯店時,問室內設計題來囉~~要進入飯店時需要小爬坡一下,看她推了好幾次還是推不上去,於是我就跑向前去幫了她的忙!!更巧的是,我們進入餐廳酒店工作時又剛好是她帶位的,各位大大們,您說是不是很有緣份呀!!就如上人說:處處要跟人結好緣~~便是此意囉!! 說到這又想到居酒屋4/27日那天的是,早上帶著恩迪迪去看醫生,當我看好出診等後拿藥時,我的車位後就開來了一台小罵去,堵住了我的退路,我便新成屋前往跟她說,不好意思唷,我等一下要出來,她回我:好,我先掛一下號嘿,結果掛完號他就給我入診看醫生了,完全把我的話當燒烤耳邊風ㄚ,就在門口等候著她,還是一直沒出現,這時的我,火就來囉,還開口罵了:瘋女人喔,剛剛就跟妳說了,還要讓我等多G2000久ㄚ!!她就立刻跑了出來移動她的車,她還彬彬有禮的說不好意思,這時的我有點覺悟了,我幹嘛那麼兇ㄚ,有話可以好好說ㄚ,酒店兼職何必這樣咧,看到她還面帶笑容的跟我說掰掰的咧,真的還是需要好好的管理自我情緒,所以說需要處處結好緣囉,可別處處結惡信用貸款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vb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