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今天早上去打了壁球..還跑了一下跑步機..然後就流了一身汗後來還跑去蒸氣室蒸了一下,全身都感到舒暢感冒感覺都好了八成了吶運動完想說還有點時間,於是就婚禮顧問拿我副總送我的按摩卷,拿來去用一用,結果去到那服務人員跟我說了按摩的內容...我才發現我副總給的是全身按摩,然後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跟服務人員說,我改天再來好酒店經紀了服務人員問我說為什麼呢!我怎麼好意思說因為@@##....下午我跟妤媽去逛逛...妤媽說要去百貨公司,我就說好哩!一去到那就先去看鞋,妤媽說有沒有看到喜歡的我說好房網沒有呀!然後她就拿了一雙鞋給我,跟我說這雙很好看,我就說淑女鞋我家裡有很多雙,妤媽就說真的麻...我說真的只是我很少穿而已......後來又看到外套在特價,然後關鍵字行銷就叫我去試試,因為她的好意所以就試給她看,可是我偷瞄了一下價錢居然要7千多大洋...很貴吶!!我跟妤媽說不用了我外套很多,不用買妤媽又說不要跟她客氣...我說襯衫我知道她的用意跟心意...我有感受到..謝謝妤媽....後來看到這個九陽豆漿機..我整個就是超想買的啦!!這是一台全自動的豆漿機...煮豆漿只需要20分鐘就行了...而且住商房屋只要把豆子放進去然後按了開關你就可以先去做別的事等下就有豆漿可以喝了...還有很多豆漿的口味...整個就是超方便的說...好想買...不過我若買回去一定會被阿面唸到買屋頭破掉@@因為家裡有一台貴夫人了,它也有打豆漿的功能只是沒有九陽那台這麼方便.....所以陳小牙只能想想就好...最近老爸常說有空就練練書法......所以陳小牙今天練新成屋寫了很久很久沒有寫的草書...不過我發現我的毛筆有點開岔@@寫好時我姪子把我寫的拿去給老爸看...老爸說的很醜啦我姪子就說..姑姑你看吧!我就叫你不用寫這種草書酒店兼職...你就要寫..被說很醜了厚..一直說吶!我就說你再叫等下不說袋子公主的故事給你聽了...結果他說好啦!但你不能騙人...故事還是要說...這用毛筆畫的..板手虎..這是澎湖民宿漫畫虎跟小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vb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