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父親節大餐(異人館)2011.08.07.(日)中午~AKEY請我媽&老哥至台糖的"異人網路行銷館"享用父親節大餐囉!!地點是我哥自己挑的!!!!!!!!!!我與AKEY都快覺得這家"異人小額信貸館"都快變成我家的廚房啦!!!!!!!!!!!!!!!!!你能想像每週都吃這家的料理~是不是很酒店兼職像自家廚房????而這個座位~都快變成我們家的VIP專屬座位囉!!!!!我們常來這報到~連店長西裝都非常認識我哥啦!!!!!!!!!!!!! 看看我老媽的坐姿~像不像是坐在自家沙發??????搞笑的禮服老媽&一直在玩手機的老哥~老媽&老哥的"漂浮咖啡"我的冰淇淋紅茶~AKEY的北海道牛售屋網奶糖冰沙(推薦喔!!好喝呦!!料理上菜囉!!除了老哥不是點火鍋而已~我們三人通通都是點火seo鍋來吃喲!!!我點的奶酪牛肉鍋~湯頭不錯喔!!AKEY的烏龍茶香鍋~還蠻養生的喔!!貪吃的老訂做禮服哥~竟還給我多點了"雞米花"&"炸麻薯球"不過~炸食還真不錯吃喔!!!最後~隨餐膠原蛋白附贈布丁囉!!以上~就是AKEY請客的父親節大餐囉!!!!吃的好飽喔!!我的冰淇淋紅茶還整杯吳哥窟外帶呢!!
arrow
arrow

    wh82whvb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